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专业制胜,2022童年故事满载而归;初心坚定,2023童年故事扬帆前行!

发布时间:2022-12-22 10:45:4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022已经接近尾声,疫情也逐步常态化。这样的环境下,大家的健康意识都在进一步增强,营养品也因此备受关注。

同时,作为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品类,营养品行业正在国家政策的助推下一步步蓬勃而起,成为不少企业发展的新蓝海。

回看这一年,尽管行业集中度加剧,童年故事却能在一众品牌里脱颖而出,足以证明了品牌根基之稳以及潜力之大。

多维矩阵,全面开花

尽管今年总体上市场消费低迷,母婴产品销售不景气,但是童年故事始终保持着自己的步调。尤其是在全国疫情持续反复,免疫营养热度居高不下的态势下,童年故事抓住了难得的机会,铸就不凡。

在多维矩阵的规划之下,越发明确产品力、渠道力、口碑力三大核心力量的重要性,更是用实际行动精准耕耘、专业赋能。

在产品力方面,童年故事的专业团队研发了一系列品类丰富、覆盖面广的精准营养,包括钙铁锌等基础营养、DHA藻油系列、功能营养品系列以及益生菌系列。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童年故事还陆续上市了低聚半乳糖饮液、γ-氨基丁酸(GABA)复合粉等新品,充分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出色的品牌少不了几款有口皆碑的产品。童年故事也注重打造核心单品,比如纯度高达80%的藻油DHA。在保证DHA含量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纯度、高效补充;在配料、适宜人群、外包装等细节处提升消费者体验外,还拥有IFOS五星认证、NSF等权威认证和官方背书,让这款产品深入大众内心。

小科普:IFOS五星认证属于世界权威第三方组织对藻油/鱼油的质量、安全、污染物、重金属、氧化稳定、生物效能和纯度标准进行测试后的认定;NSF认证主要包含对产品测试、检验、审核及教育的相关认证,比如确定产品无麸质,适合过敏宝宝食用。

在渠道力方面,童年故事坚持依靠专业赢得未来的核心理念。五年来线上线下的专业培训不断,今年也开展大大小小数十期母婴营养培训班以及营养、零售、运营、管理等线上课程,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和优秀门店展开研讨赋能,形成发展合力。如特邀医学专家开展线上授课、召开全国经销商年中内训会、携手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开展“母婴专业培养巡回课”等,通过专业赋能,提振渠道信心。

在口碑力方面,童年故事除了在线上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小红书、抖音等等平台开展各类活动走进消费者以外,还通过开展公益资助活动践行品牌使命。

今年9月份,童年故事以“爱星益起行,传递心能量”为主题,为辰星早期干预中心捐赠5万元物资,包括教具购买、儿童健康公益课程开设、儿童健康公益咨询、儿童营养补充剂等等。

作为营养品产业的精耕者,童年故事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以及“国民健康规划”等政策,着眼可持续发展,这一年重视产品力、提升渠道力、塑造口碑力,不断推进营养品产业的快速进阶。

硕果累累,有口皆碑

2022年,童年故事经受住了时间和环境考验,将品牌深入人心,赢得业内业外的一致好评。

一方面,全国上万家门店的加入、众多优秀从业者的追随,让童年故事的团队不断壮大。专业营养的突出优势,也帮助童年故事的团队力量更上一层楼。如此强大的团队既是对品牌的内在认可,也是打胜仗、闯天下的基础。

诸多母婴店的信赖选择、消费者的推荐种草,让童年故事的声量进一步提升,通过朋友圈KOL传播、妈妈群分享、小红书抖音等博主点赞,形成有口皆碑的“广告”效应。

另一方面,因今年童年故事在微信公众平台、小红书、抖音及网站等获得了非常高浏览量及关注度,旗下DHA荣获奶粉圈&奶粉智库&营养智库举办的第三届云颁奖盛典中2022年度“探寻全球好营养”口碑奖,品牌荣获品牌学考精耕奖,实至名归。

正如颁奖词所述:纯度即专业,你用营养滋润童年,品质赢得信任,口碑续写精彩!

初心不改,使命不移

不管是产品力、渠道力以及口碑力等多重维度的努力,还是团队培养、口碑奖荣誉的收获,归根到底,都离不开童年故事的品牌支撑。

作为一个立足长期发展、实干精耕的专业品牌,童年故事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不忘“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牢记“点滴营养,精准呵护”的品牌使命,洞察消费者需求、窥见渠道专业壁垒,不断精研产品矩阵,持续赋能渠道终端,发挥品牌专业力量。

大健康时代已来,中国母婴营养品行业快速发展的机会也将到来。当健康中国的号角吹响,当营养品市场的转型加快,当专业营养品牌的潜力释放,我们已然从不确定中洞见了营养品发展的确定性。2022年即将成为过去,未来的征途还将继续,童年故事正带着2022年在品牌、产品、渠道以及口碑等维度的点滴沉淀,向新的一年发起更强的冲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守护万千家庭的营养健康。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