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亢敏君2022年度表彰盛典暨第九期医学培训班圆满落幕,扬帆启新

发布时间:2022-12-23 10:33:3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022年疫情逐渐常态化,这一年大环境对母婴行业要求越发严苛,大浪淘沙后,留下的都是专业精耕的母婴人。为提高母婴营养行业的执业和专业技能,为母婴行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为表彰2022年的突出团队与个人,提升行业凝聚力,山东景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20日-12月22日在三亚喜来登酒店举办2022年度金兔奖表彰盛典暨亢敏君第九期医学培训班。对2022年表现优秀的伙伴进行表彰,旨在传递专业价值、促进母婴行业发展、赢得行业未来。

12月20日上午,全国各地的母婴专业人士陆续抵达三亚喜来登酒店,感受冬日里不一样的热带风光,为母婴营养健康事业新发展注入活力。

作为一个立足长期发展、精耕实干品牌,亢敏君始终坚持不断精研产品矩阵,打造优质单品。此次医学培训班现场盛大推出新品亢敏君强化铁复合液浓浆和亢敏君强化锌复合液浓浆,两款新品采用小分子氨基酸螯合铁和氨基酸锌来源,保证好吸收的同时,含量高,更注重高效补充和利用率,同时拥有五重安全权威认证,在配料上更纯净满足敏感宝宝使用。

想要做好营养品不仅要懂得专业更要灵活应用专业知识为宝妈们和宝宝们更好的服务,所以当前形势下,门店仅靠单打独斗很难同时满足这两点,因此需要和品牌形成合力。产业的蓬勃发展需要像亢敏君这样的专业品牌来助力。医学培训班现场亢敏君联合创始人、首席讲师颜翠以《亢敏君销售的学问》为主题,分享了从专业与沟通思路等多方面向大家讲解如何成为一个合格且优秀的母婴行业从业者。为门店解决难题提升专业。

另外亢敏君高级营养师荣琦通过分析过敏、上呼吸道感染、腹泻等宝宝常见问题应该如何辩症并对症改善,帮助到场的母婴行业从业者解决工作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做好专业意识教育。

表彰、铭记,是为了更好的出发,也为行业未来发展注入强心剂。年会表彰环节亢敏君创始人张学杰先生为本次优秀代理商、领袖门店进行颁奖,并表扬所有为亢敏君的发展付出努力的伙伴们,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付出的心血和取得的成果。

对于2023年全年发展,亢敏君总经理张学杰先生提出新的战略规划,张总提到行业大健康时代以来,中国母婴营养品行业快速发展机会已经到来。亢敏君品牌当内外兼修,对外媒体宣传矩阵强势加持释放亢敏君品牌潜力,对内亢敏君专注专业通过不断的全国性医学培训班和区域性私享会课程传递专业知识融合母婴渠道,共赢未来。

活动最后,一行人还进行了集体旅游、自由行,尽情感受美丽三亚,再次彰显了亢敏君品牌的凝聚力。

“换季不舒服,就用亢敏君”,亢敏君作为行业领先品牌带着2022年的“坚持实干、做一成一”的点滴沉淀,向新的一年发起更强劲冲刺,用实际行动守护中国宝宝和万千家庭的营养与健康。(图片来源:亢敏君官方)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