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以公益音乐会为媒,利洁时中国关爱青少年健康

发布时间:2022-12-27 15:48:1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以音乐传递爱的2022中国(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日前圆满落下帷幕,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温暖了冬日,还有不少公益伙伴加入进这股暖流,汇聚成为这座城市的希望之光。作为公益音乐会的公益合作伙伴之一,利洁时中国与本届音乐会共同聚焦困难青少年群体,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打下长期坚实的健康基础,拥抱光明前景。

“音乐,是一种无国界的力量,而利洁时致力于让人们平等地享有高品质的卫生、健康和营养,其理念与之不谋而合。”利洁时中国总经理黄永成表示,利洁时始终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并通过多种形式关爱中国青少年的健康,希望通过公益音乐会的暖心平台,向中国更多青少年群体传递正确的健康观念。

同时,利洁时也着眼于为社会付出青春力量的青年,激励他们的付出。就在不久前,利洁时向进博会志愿者“小叶子”捐赠了4,000多瓶集团旗下滴露品牌的免洗抑菌洗手液和4,000多盒慢严舒柠润喉糖,方便“小叶子”们做好个人防疫清洁卫生、舒缓讲解和问询带来的劳累,关爱和守护他们的健康。与此同时,利洁时凭借“助力建设更清洁、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实践案例,获选了在进博会期间揭晓的首届“在上海,为全球”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

不仅如此,长期以来,利洁时旗下多个品牌始终通过各种形式关爱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杜蕾斯品牌发挥多年来与年轻人沟通的成功经验,在2021年与教育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国家权威机构共同发起“大学生抗艾防艾宣传教育项目”,与来自各机构的权威专家深入探讨青少年艾滋病防治的相关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编写、制作了各种形式防艾抗艾的系列宣教内容,先后走进国内的百余所高校,帮助年轻人塑造健康两性知识体系。滴露品牌自2020年起携手国家卫健委、教育部、健康中国公益行动项目办公室等权威机构,推广正确洗手方式,提升青少年手卫生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计划用五年时间逐步覆盖全国,实现向2亿中国人传递科学卫生知识的愿景。

据了解,利洁时通过卫生防护、健康疗护、营养守护,致力于打造一个更洁净、更健康的中国,让人们平等地享有高品质的卫生、健康和营养。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