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奇鹤携手新华网发布数字藏品,玩转数字营销

发布时间:2022-12-29 14:36:5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母婴营养品行业首发,真正破圈成就品牌力

奇鹤携手新华数藏,于12月29日13:00限量发行母婴营养品行业首发数藏品——奇鹤新年五福临门系列数字藏品“福禄寿禧财”打造母婴行业数字藏品的极致收藏体验!

Z时代的消费能力,消费者结构在不断更迭,持续散发市场活力的始终是年轻群体,抓住年轻人的喜好就能赢得更多的机会。面对这样的情况,为保持品牌发展的多元性,就需要品牌借助不同异业、不同调性的风格碰撞,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当同行业其他品牌还在邮寄新年礼包的时候,作为专注儿童健康管理的母婴营养品品牌奇鹤独辟蹊径,将奇鹤IP打造成萌鹤宝宝的形象,并赢得新华数藏的认可与支持,携手发行数藏藏品新年奇鹤“五福临门”系列数字藏品。整体造型可爱、活泼、健康、亲和,在用数字化轻松完成用户答谢,带领奇鹤的用户体验最前沿的数藏祝福的同时,也向市场传递科学育儿,成分营养的前沿理念。积极助力中国文化自信和食品安全理念的建设,从产品基因到营销推广各方面唤醒消费者对品牌的注意力和好感度,有力又高效地成就品牌力。

产品IP形象叠加新春祝福,圈粉客户群体

在求新求变的时代中,各品牌都力求与不同领域相互碰撞,激荡出全新的火花,使其成功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作为专注儿童健康管理的母婴营养品品牌,奇鹤食育一直致力于推动儿童食品安全和食育教育相结合,从婴幼儿时期开始培养祖国下一代更好的体魄和更健康的饮食习惯,用科学育儿的理念和食育活动,持续推动更高标准的安全营养。

为更好地传递品牌“安全营养”、“食育教育”的理念,强化品牌特质,奇鹤营养结合象征吉祥长寿也代表着吉祥如意的白鹤特征原创打造“鹤鹤”IP,并结合传统文化中具有美好寓意的“福禄寿禧财”打造了具有中国文化形象的贺新春IP——奇鹤新年五福临门系列数字藏品“福禄寿禧财”,分别代表了人们对幸福、升官、长寿、喜庆、发财五方面的人生希望,为喜爱奇鹤品牌和中国文化的朋友们献上美好的新春祝福,表达品牌关怀,给客户独一无二的体验和礼物。

携手新华网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母婴群体

奇鹤本次和新华网发布的数字藏品不仅是对品牌食品安全理念的传递,也是其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微观缩影。

2021年奇鹤启动数字化运营转型,在国产母婴营养品品牌属前列。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奇鹤结合自主开发数字化系统,完成了从产品生产溯源、检测公布、物流跟踪、积分兑换、门店经营管理、营销玩法多样化等多个版块的数字化应用。切实的利用数字化不断完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多个环节,为终端母婴群体带来了更有保障性的完美体验。优质的产品力和品牌力也是促成本次和新华网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在打造中国人的母婴营养上共同铸力。

在保障产品安全透明的基础上,奇鹤利用数字化手段结合产品包装,让每个产品的检测报告都能清晰可查。产品不少于142项SGS检测,按批次更新,用高于同行多倍的检测标准,给用户更多安心保障。这一数字化的应用在市场得到消费者极大好评,纷纷表示奇鹤用品质和透明把“安全营养选奇鹤”落到了实处,让消费者买的明明白白。

在会员的服务和营销方面,奇鹤还借助数字化为母婴群体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例如,针对众多家庭的育儿关注点,奇鹤在数字化系统中设置了宝宝身高管理,宝宝营养管理等辅助宝妈育儿的有效工具。同时还提供了多种福利获取的方式,让用户在数字化中体验到更多趣味的互动激励方式。

奇鹤品牌多年经营,不断在完成自我突破和行业突破。数字化时代,奇鹤勇敢迎接变化,坚定进行数字化转型,在生产、管理、运营等方面积极探索并深入实践,并始终不忘紧密联系用户体验。本次和新华网的合作,得到官方媒体的支持和认同也是阶段性的小成果。在发展过程中奇鹤在提供更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会持续为母婴群体提供多维度的服务体验。相信在未来,奇鹤在数字化之路会越跑越快,跑的更远。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