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光明园迪荣获TWP腾讯智慧育儿“影响力高端学习桌品牌”

发布时间:2022-12-30 12:59:3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由腾讯新闻主办的“育见美好,携童向未来”2022TWP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在北京完美落下帷幕。作为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引领者,光明园迪入选“影响力高端学习桌品牌”。

本届TWP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邀请了数百位母婴育儿行业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通过论坛、演讲、分组讨论和论坛荣誉分享的不同形式与各界同仁共议母婴育儿的行业发展,做优质育儿内容的输出者,为中国家庭带去最前沿、最科学、最严谨的育儿内容与资讯。光明园迪总裁王献勇先生同步接受了腾讯育儿的访谈,与大家深入交流了疫情当下专业儿童学习桌椅对孩子健康学习的重要性。

光明园迪20年来,以匠心护初心,专注儿童学习系统的研发创新,将一桌一椅做出科技特色,独特的小c口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孩子久坐不累,肩颈放松,学习自然轻松。尤其在疫情当下,孩子们网课学习成了常态化,光明园迪阅读架功能,可以轻松使用平板,手机,并可以上下左右调节,合理视角视距,减少屏幕对孩子的用眼伤害。光明园迪总部设有CNAS标准检测实验室,至今年11月,已拥有270余项核心专利技术,还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展开校企合作,展开对人体工学的研究,创新性地提出“三防一控”健康坐姿理念,通过桌椅的科学联动,有效实现防低头,防趴桌,防歪身,管控视角视距,进而帮助孩子专注学习,健康成长。

光明园迪也是行业内优先提出“先体验,再购买”的品牌,正是有足够的底气,才会敢让消费者先进店试坐体验,满意后在进行购买。光明园迪在全国600多座城市,拥有1600+门店,也是行业内线下门店较多的品牌。好品质才能拥有好口碑,好口碑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自发为光明园迪代言与背书,不少小红书达人,知乎,短视频博主,医生,老师等成为光明园迪的“自来水”,倾力推荐光明园迪学习桌。转介绍,是光明园迪学习桌最大的底气支撑。

未来的光明园迪将会更注重儿童的全方位成长,围绕四大儿童成长空间模块展开——学习系统、睡眠系统、视光系统、益智系统,用心打造“全天候多场景的儿童成长智能化集合”,呵护儿童健康成长的每一时刻。光明园迪也将不忘初心,以呵护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秉承“构建儿童健康成长生态,做全球家庭首选服务商”的愿景,继续坚持工匠精神,做儿童健康成长的守护者,全面引领行业发展。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