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捐赠12万包威露士湿纸巾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3-01-03 14:50:0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如何呵护好孩子的健康成长,也是全社会共同关注且重视的事情。作为日化及消毒产品领军企业,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所属公司——威莱集团一直以让大众“生活更美更健康”为己任。目前疫情已稳定,“后疫情时代”的健康问题仍需重视,坚持给全国的孩子们带去最好的健康的产品,给孩子们送去健康关怀,让他们远离细菌、健康成长。此次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12万包威露士湿纸巾,共同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小葵花公益课堂是进入到全国17个省市的幼儿园,小学、社区内,由医生、专家给家长开展公益讲座,科普儿童安全用药常识,预防流感等健康知识,同时也给每个孩子们捐赠一个药箱,一本安全教育绘本,一包威露士湿纸巾。今年,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也参与了该项目,捐赠了12万包威露士湿纸巾,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安全、更健康、更科学的儿童成长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始终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积极投身健康公益事业,希望联合更多的公益机构帮助更多家庭,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让孩子在健康环境中快乐的成长,让大家的生活更美更健康。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