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2022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中国区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3 16:38:4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022年12月29日,“非凡童心·成就梦想”2022 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当晚的颁奖盛典红毯上,亚洲最具影响力时尚风云人物、中国超模教母韩姨(韩颖华)(中);第62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全球总冠军、亚太区主席靳烨(左二);第63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余薇薇(左一);第67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季军张紫薇(右一)、主持人邱启明(右二)、2019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全球总冠军陈韵如、2019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幼儿组冠军杨铠丞等一一亮相。

(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全球总冠军蒋笑伊)

(2019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全球总冠军陈韵如)

(2019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幼儿组冠军杨铠丞)

比赛根据年龄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和青少组,近20位小选手展现出了自信的风采,最小的参赛选手年龄才3周岁。

每年的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都会发掘一些时尚新星,也激发了更多小选手们探索未知和创新的勇气,鼓励在未来的人生中有越来越多如同这个夜晚一样的璀璨时刻。

(亚洲最具影响力时尚风云人物、中国超模教母韩姨(韩颖华)、2019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幼儿组冠军杨铠丞,为幼儿组冠军朱珠玛、亚军陈彦伯、季军陈艺兮颁奖)

(巴黎时尚艺术协会理事、Global kids fashion show(世界儿童时尚秀场)亚太区执行主席金琪女士、2019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全球总冠军陈韵如为少儿组冠军Norah Su、亚军杨阳洋、季军苏静芳菲颁奖)

(第62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全球总冠军、亚太区主席靳烨女士、2019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全球总冠军陈韵如为青少组冠军施新悦、亚军高菲、季军钟茗曦颁奖)

(巴黎时尚艺术协会理事、Global kids fashion show(世界儿童时尚秀场)亚太区执行主席金琪女士、哦乔公关创始人 Adam Hoo,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奖)

(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高菲将成为2023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中国区形象推广大使)

(幼儿组冠军朱珠玛获得2022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形象大使”称号)

本次大赛由北京三阳丽景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省叶子金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上海薇创文化协办。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源自2007年,是目前世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职业超模赛事之一,旗下有时尚新星、时尚超模、时尚星媛、时尚女皇四个子品牌赛事。2022赛季首次四大品牌赛事同时开展,将各年龄段选手的特色进行最大化展示,为每一位热爱舞台的你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大赛得到了陆地冲浪板—Carver、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省海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USANA、时尚艺术配饰SELF ROSE、时尚轻奢女装品牌U/TI、VTN、薇妮体雕、瑞尔臻选、YM BEAUTY、Global Kids Fashion Show、格乐利亚艺术中心,以及营养家Naturitious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