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金月汇集团董事长橄榄枝抛向母婴行业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12 10:08:4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月9日上午10:30,西安市人社局携手华商传媒集团、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共同走进金月汇健康产业管理集团旗下的金月汇月子会所高新旗舰店,通过直播的形式,从店长、销售顾问、市场专员、母婴护理师、白班护理师、技术主管、产后康复师、厨师等岗位,向大家全面展示了母婴行业发展的新思维,新动能、新气象。

直播中,通过镜头向屏幕前的观众展示了金月汇的护理站、SPA馆、月子房、产康室等,将母婴服务行业通过镜头推送到更多人面前,让更多人看到母婴行业从业者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让大众对母婴行业,对金月汇有了全新的认识。

金月汇健康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商盛斌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3年到5年,我们主要做两个方面工作,一是完成线下和线上的深度融合,加速线上平台建设,与线下门店服务连成一体。我们在2017年建立了第一个行业标准,通过标准化管理实现门店的复制以及风险管控,在未来的3-5年里我们还要完成9项专利的申请,通过技术创新将公司打造成一个服务行业里的该科技企业。同时,将待产包、月子餐、母婴用品等做成标准化的产品,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定制需求。”直播最后,商盛斌向求职者多次抛出橄榄枝,希望更多愿意在母婴行业有所发展的人才踊跃加入金月汇这个大家庭。

华商报2023年1月10日刊发表《金月汇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52场-金月汇集团董事长橄榄枝抛向母婴行业人才》专题报道。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