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爱瑛莲花化身女性“守护者”, 推出时尚系列蚕丝卫生巾

发布时间:2023-01-12 15:18:5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爱瑛莲花隆重推出了8A级时尚系列——蚕丝卫生巾。用八层完美结构物,高品质保证,重新定义卫生巾。

不同于以往的绵柔网面,怀揣着“呵护女性健康”的初心,爱瑛莲花用“和人体皮肤相似度高达87%”的天然蚕丝原材料为卫生巾的表层,为女性开启更舒适的经期体验。同时,卫生巾表层采用了悬浮体结构,底膜与芯体不再完全粘合,让芯体不受空间制约吸量更多。在背胶上,根据人体生理结构,采用独特的断胶处理,避免二次污染。第8层白色镭射蝴蝶花包膜360度全密封设计,符合人体工学,采用汉高无荧光剂胶水密封,隔绝细菌与粉尘颗粒,健康卫生。

爱瑛莲花一直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自主生产研发。目前爱瑛莲花已经拥有52000平方米大型生产基地,昆山土地39.6亩。生产车间达到10万级医用消毒净化级标准。产线拥有先进机器设备,全程无尘生产,定时定点杀菌;同时生产流水线配备高精度检测仪器,拥有自动踢废功能,有效保证产品合格率。

为了带给广大女性用户更健康的产品,爱瑛莲花坚持国际国内的严格检测标准。

爱瑛莲花始终秉持着“呵护女性健康”的使命,重新定义“卫生巾”。在产品创新的道路上前行,逐步打造一个强大而细分的品牌集群,让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女性都能够用上一个安全健康的卫生巾。也希望,在爱瑛莲花的守护下,更多女性可以“不被定义”,绽放自己的力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