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河小象再获新华网教育大奖 深耕少儿书法美育

发布时间:2023-01-17 16:13:3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雷滢
分享到:

近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22第十三届新华网教育论坛”以线上形式开展,邀请知名校长、权威专家、学者一道就教育领域热点展开讨论,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河小象作为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凭借综合实力脱颖而出,再次荣膺“2022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

坚持守正创新开启书法美育新征程

新华网教育论坛自2010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是全网络、跨媒体的高品质教育盛典活动,获得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的认可,同时在社会上形成了较大影响力。为期一个月的评选中,河小象凭借在技术、教研与数字化运营等方面的强大实力,以及在素质教育赛道取得的亮眼成绩,历经重重考核成功登榜。

据了解,河小象自2017年成立,迅速获得全国数百万家长、孩子的喜爱和选择。目前,聚焦“书法美育”垂直领域,面向少儿提供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等在线素质教育。其通过多年经验积累,持续打造“在线学习+点评1V1”教学特色,旨在培养孩子的文化内涵和艺术审美,帮助孩子提高未来竞争力。

疫情之下,面对行业的种种变化,河小象保持初心,回归到教育本质,坚持为孩子提供有效、有趣的普惠教育。基于现有在线教育产品,不断创新并提升技术手段、优化课程体系、完善服务政策,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此次新华网行业奖项的颁发,正是对河小象品牌的肯定。

科技赋能教育再上产品服务新台阶

近年来,线上学习已成为一种趋势,与此同时在线教育逐渐成为不少家长提高孩子综合素养的不二之选。家长观念的更新,也让素质教育某种意义上成为培养孩子未来竞争力的刚需。

作为在线素质教育的先行者与探索者,河小象以技术、教研等核心优势发力“AI+教育”模式,提升产品智能化、课程体验及学习效率。尤其是技术方面,河小象拥有“河小象学习平台”自主开发实验平台,在图像识别、语音测评、自适应学习等方面积累了较多的经验和成果。据公开信息显示,河小象已获得数十项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我们一直非常注重技术与教研双引擎驱动,不断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升级产品服务。今年,河小象已陆续上线了生字宝典、VIP直播、书写测评、临帖大全等全新功能及服务。”河小象相关负责人在受访时还表示,未来,河小象将继续深耕在线教育领域,不断创新,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中国互联网教育的发展。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