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山东省济宁市普育回民小学:快快乐乐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4:25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李慧慧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过大年写春联”是中华民族传统民俗,象征着吉祥如意,表达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美丽的普育回民小学校园里,富有浓厚地域特色的“春联”文化扑面而来,给“我们的节日·春节”增添了丰富的内涵。大红灯笼高高挂,更坚定普育回民小学教师们奋斗来年的赤诚红心;娇兔抱福福态万千,犹如乐观进取的普育回民小学期盼新年更展新风采。

字里行间流淌着温馨的美好,一副副精致的春联满载着节日的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味道。

一元复始,待四序更新。细数一年时光,闪现在脑海中的是一个个快乐瞬间、一张张灿烂笑脸、一幕幕动人画面。

回眸2022,欣慰在感慨中凝集,喜悦在回味中绽放,自豪在幸福中升华……

2022年紧张又充实,幸福又难忘。

“门前越河流千载,院内桃李次第开”。“冬去春来又尽年,辞岁迎新齐欢喜”。踏着2023年新年的鼓点,愿普育的孩子们在2023年里“兔”飞猛进、大展宏“兔”,更上一层楼!祝大家兔年大吉、阖家幸福!(李慧慧)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