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贝特佳携手实力派演员严屹宽,为育儿家庭提供高端喂养选择

发布时间:2023-01-28 14:07:4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品牌,是一个企业自身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在消费者实际接触产品之前,品牌是消费者选择的第一要素,影响着消费者的认知和后续的决策行为。

而婴幼儿奶粉行业,作为一个高度依赖品质的行业,想要构建起强大的品牌力,就必须要在产品上下功夫。身为婴幼儿奶粉行业中的一员,国产乳企贝特佳始终坚持品质核心理念,致力打造妈妈们都爱选的好奶粉,为品牌建设奠定下牢固的根基。并有实力派演员严屹宽担任贝特佳品牌形象大使,立足“奶爸”角度,积极承担起贝特佳品质监督官的职责,携手品牌共同守好宝宝奶罐子,为更多的育儿家庭提供高端品质喂养选择。

打造核心产品力,夯实品牌根基,贝特佳品质“立得住”

产品是品牌建设之路的原点,是品牌信任建立的基石,产品品质的提升直接关系到品牌竞争力的增强,以产品力构建核心竞争力已经成为品牌制胜的关键因素。为打造妈妈们放心选择的好奶粉,贝特佳不断在产品方面做深耕,从奶源,到配方,到工艺,每个环节精益求精,全面塑造更强大的产品力,为品牌发展赋能。

以贝特佳旗下明星单品“贝特佳羊奶粉”为例,为了给宝宝提供极致纯羊守护,贝特佳甄选荷兰天然牧场内的莎能奶山羊羊乳为奶源,优质原奶天生含有388种以上营养素,并富含天然A2-β酪蛋白,更加亲和人体,让宝宝肠道更舒适。为了让宝宝享受到羊奶原生优质营养优势,贝特佳以优质奶源为基,打造纯羊乳蛋白配方,不添加其他动物乳成分,极致诠释纯羊营养品质,给予宝宝更加温和、好吸收的高能营养,助力中国宝宝营养健康水平持续提升。

不过想要产品能够脱颖而出,不仅需要品牌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还要建立起自身产品的差异化优势。贝特佳另辟蹊径,打破产品同质化壁垒,在配方中特色添加有机核桃油成分,作为天然的营养补充剂,有机核桃油在营养补充以及安全性方面都有着突出优势。一方面,核桃中天然含有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以及DHA&ARA的前体物质α-亚麻酸和亚油酸,对宝宝脑部、视网膜以及皮肤健康均有帮助;另一方面,有机核桃油在安全性方面更有保障,在生产过程中,严禁化学成分的使用,品质更有保障。

品质是品牌的生命线,建设一流品牌离不开优质产品的支撑,在如今这个竞争愈发激烈的时代,贝特佳也将持续立足消费者需求,通过科研创新,不断赋能品质实现阶跃,满足育儿家庭不断进阶的品质营养需要。

携手严屹宽,覆盖更广泛育儿家庭需求,贝特佳品牌“传得开”

推动品牌发展,不仅要建立产品优势,不断积聚品牌声量,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样重要。

为实现品牌与消费者更广泛的链接,贝特佳在夯实高品质奶粉的前提下,诚邀实力派演员严屹宽担任贝特佳品牌形象大使,进一步放大品牌影响力,让更多养娃家庭看到贝特佳优质营养。

在正式达成合作之前,同样作为一名奶爸的严屹宽,以近乎严苛的标准对贝特佳进行了深入了解,近距离感受贝特佳奶粉生产过程,亲眼见证贝特佳在奶粉品质把控方面的严苛程度,也正是贝特佳对于品质的始终如一地专注,打动了严苛奶爸严屹宽,并促成了此次的合作。

对于贝特佳而言,明星奶爸严屹宽的加入,既是对自身品质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同时也为品牌触达更多的育儿家庭提供了更为宽阔的通道,助力品牌赢得更多宝爸宝妈的认识与信赖。

品牌建设关乎企业高质量发展,是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的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贝特佳将坚持品质立信,巩固品牌根基,并不断开拓创新,以更优秀的产品、更有力量的传播以及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推动品牌向好发展,致力成为更广泛育儿家庭青睐选择的品牌。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