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破圈联动!雀氏携手熊爪咖啡,开启暖冬公益计划!

发布时间:2023-02-01 11:00:4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7年国民母婴品牌雀氏,始终奔赴在传递爱与温暖的路上。用守护的力量,陪伴母婴亲子家庭温暖前行,用暖暖善意治愈需要帮助的人。2022年12月初,寒意渐浓,雀氏携手上海人气咖啡品牌熊爪咖啡,发起了一场有爱治愈的线下联动,为亲子家庭特别调制了一组口感与颜值并存的暖冬饮品,解锁一段温情的难忘时光。

活动发起后,上百组家庭积极参与其中。有妈妈带着宝宝,一起来享用惬意下午茶,也有一家三口集体来门店打卡。点上一个亲子套餐,大人们悠闲地喝着咖啡,小朋友们则一边喝着不含咖啡因的热饮,一边和门店的熊爪亲密互动,还有的宝宝在现场交到了好多新朋友。雀氏还为现场点餐的家庭,精心准备了一份小礼物:由雀氏与熊爪咖啡联名的定制款迷你咖啡杯,还有雀氏2022明星产品柔软宇宙系列纸尿裤试用装,每组家庭都带着礼物与温馨的回忆满载而归。

给亲子家庭制造独家记忆的同时,作为国民领航母婴品牌,雀氏也时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真切需求。借由此次和熊爪咖啡的线下联名活动,每售出一杯咖啡,雀氏则为重症幼儿捐赠纸尿裤产品一包。

2023年伊始,雀氏联合上海慈善基金会,带着远超咖啡销售金额的“柔软宇宙纸尿裤”和“柔软宇宙奇遇记儿童绘本”等爱心物资,与熊爪咖啡满载着深切地问候与关爱,前往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看望了重症家庭的幼儿们。此次雀氏共捐赠了数百包纸尿裤产品,为贫困的重症幼儿家庭解了日耗品的燃眉之急。

雀氏与熊爪咖啡还带来百余份联名咖啡热饮,为驻守在岗位的辛勤医护人员,送去了最诚挚的新年问候。手捧温热的饮品,相互寒暄慰问,医护人员和送爱心的工作人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着新春的祝福,绽开的笑容成了暖冬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06年行至今日,雀氏始终秉承“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用心守护家庭美好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守护的力量,给予更多母婴家庭产品与服务支持,向社会大众传递更多温暖。兔年伊始的第一份送爱心之行已落下帷幕,雀氏持爱前行的决心与社会担当却正燃。新的一年里,雀氏将牢记企业使命,勇于承担企业责任,为社会输出更多爱心正能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