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菏泽鲁西新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工会送岗位送政策就业援助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6:27:4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月3日上午,由菏泽市政府主办,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菏泽市总工会、菏泽鲁西新区管委会等多部门承办的菏泽市“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现场推进暨鲁西新区专场招聘会在大剧院广场隆重举行。鲁西新区总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鲁西新区总工会设置了政策宣传员、普法宣传员、就业咨询员、“齐鲁工惠”APP注册认证指导员等4支工会志愿者队伍。宣传各类政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会法》《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条例,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制作并发放《菏泽鲁西新区总工会致广大职工的一封信》300余份;为100余名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维权指导、法律咨询、求职就业指南等咨询服务;指导100余名求职者进行了“齐鲁工惠”APP注册认证,让求职者通过线上“就业服务”专栏及时了解招聘信息。

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效忠一行来到区总工会宣传台,与工会工作人员交流。王效忠指出,大家要以此次“春风行动”为契机,依托“齐鲁工惠”APP,在招聘会上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求职者顺利就业创业。同时,对区总工会在此次活动中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鲁西新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全力服务广大职工,全力打好服务“组合拳”,促进服务功能更加健全、服务质效大幅提升。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