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菏泽中行开展“玉兔迎春,欢乐闹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7:24:0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白艳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在癸卯年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间沟通交流,营造积极快乐的工作氛围,2月2日晚,山东省菏泽中行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玉兔迎春,欢乐闹元宵”活动。

image.png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考验智力的猜灯谜,还有考验团队协作的“急速拼团”;有考验技巧的“手抽纸杯”、“步步高”叠纸杯、有考验反应能力的“指东看西”,还有手工制作兔年卡通灯笼。活动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欢笑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同欢、同喜、同乐的场景,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最后,大家一起品尝元宵,提前共度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为广大员工营造了一个欢欣、愉悦的节日氛围,既继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又有效舒缓了员工工作压力,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切实增进了广大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白艳丽)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