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菏泽中行交易银行部:退休员工欢送会,暖意浓浓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3-02-03 17:23:5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韩苗苗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山东菏泽中行交易银行部为光荣退休的员工高艳玲同志举行欢送会,以感谢其为单位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付出过多年心血、汗水的老员工表示尊重和肯定。

image.png

部门领导向光荣退休的高艳玲同志表达真诚地祝福,对她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单位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行人的共同努力,希望退休员工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欢迎常回家看看,并为高艳玲同志赠送鲜花,让其深切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

image.png

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一起奋斗的情景,令人十分激动。高艳玲同志也感言对单位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对领导、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

情真意切,笑语盈堂,欢送会在欢乐、温馨、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但单位同事及单位领导的殷殷关怀,依然在退休员工心中回荡,温暖如春!(韩苗苗)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