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贝特佳羊奶粉亲和配方,温和守护宝宝稚嫩肠胃

发布时间:2023-02-09 15:35:4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在婴幼儿成长发育过程中,宝宝的肠胃健康一直是妈妈们关注的重点。这是因为,婴幼儿消化系统的好坏,不仅关系着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还对宝宝各方面的成长发育有着直接影响。但是婴幼儿时期,宝宝肠胃功能尚未发育完全,胃肠道黏膜比较娇嫩,宝爸宝妈们稍不注意,就容易导致宝宝出现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问题。特别是使用奶粉喂养的宝宝,更容易遇到肠胃不适的情况。

基于对宝宝肠胃特点的观察,细心的宝妈更希望帮宝宝找到一款温和好吸收的“口粮”。其中,国产贝特佳羊奶粉凭借其纯羊营养以及双益组合配方,受到一众宝妈的欢迎。

真正纯羊奶粉,为宝宝提供温和营养

贝特佳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深耕羊奶粉领域的乳企之一,始终坚持打造纯羊奶粉,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经第三方检测,不添加任何一滴其他动物乳成分,坚决与“混羊”“半羊”产品划清界限。

贝特佳纯羊奶粉的打造,实现了羊奶在营养补充和消化吸收两方面优势上的高效协同。一方面,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其中蛋白质、矿物质及各种维生素的总含量均高于牛奶,为宝宝成长发育提供丰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以及多种维生素等,更有天然乳铁蛋白成分和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帮助宝宝构建更加牢固的防护壁垒;另一方面,羊奶原生的蛋白质结构与脂肪结构与母乳相同,且含有较高比例的β-酪蛋白,这种蛋白分子结构较为松散,易于吸收,并且羊奶中过敏原蛋白αS1-酪蛋白的含量比较低,这就意味着,羊奶具有温和易吸收、致敏性低的优势,对比牛奶,更加亲和宝宝肠胃,帮助守护宝宝稚嫩的消化系统,让育儿家庭养娃更省心。

科学配方搭配,养护宝宝娇嫩肠胃

在“纯羊”的背后,贝特佳更加注重宝宝的肠胃健康问题,根据婴幼儿的成长发育所需,贝特佳以科学的配方搭配,对营养进行精确配比,在纯羊乳蛋白配方基础之上,搭配肠胃健康守护营养素——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FOS&GOS益生元组合,助力平衡肠道菌群,强健宝宝肠胃系统。

其中,动物双歧杆菌Bb-12作为目前临床研究最为充分的双歧杆菌,具有稳定性高、食用安全的特点,它在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不仅能够有效调节肠道内的菌群平衡,维持肠道正常菌群,提高肠道机能,还对保护胃肠道黏膜屏障功能起到重要的辅助作用,而FOS&GOS益生元组合的添加,可以为肠道中的有益菌群提供和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促进双歧杆菌和乳酸菌等有益菌群在肠道繁殖与生长,让肠道的“吸收阵营”持续加强,为宝宝肠胃构建起自身健康防护屏障,助力营养更好吸收。

另外值得关注的一点是,贝特佳羊奶粉在配方中科学添加了有机核桃油成分,核桃油中含有的丰富磷脂、亚油酸以及DHA和维生素A,能够有效地促进宝宝的大脑和视力发育,同时,核桃油中的脂肪酸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润滑肠道,助力宝宝获得更顺畅的排便体验。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位家长的牵挂,也是贝特佳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的目标与理想,为此,贝特佳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升级,从家长及宝宝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打造妈妈们放心选择的奶粉,携手万千育儿家庭,呵护每一位宝宝都能够健康成长。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