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鲁西新区丹阳街道举办防溺水专题公益讲座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3-02-13 14:36:5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月11日,菏泽鲁西新区丹阳街道妇联在武寺社区剑桥学府小区举办防溺水大型公益讲座和培训,关注儿童健康,关爱儿童成长。

讲座由街道妇联主席王燕主持,特邀菏泽市青少年防溺水研学教育基地副主任、市关工委宣讲团金牌讲师、省青少年“梦想导师”、市青少年权益保障协会副会长杨慧芳教授等就防溺水作专题讲座和培训。

活动中,杨慧芳就溺水及防溺水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溺水时如何自救”“如何安全救助溺水者”等给予现场培训。详细讲解了儿童不要在无成年人陪伴的情况下私自外出,不私自结伴到水边玩耍,以免发生溺水事故。建议家长要提高警惕,充分认识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危害性,普及防溺水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深化了防溺水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家长和孩子们对防溺水事故的认识,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增强了防范溺水等安全事故的自觉性。家长们都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好地照看自己的孩子,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护。帮助孩子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溺水事件于未然,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