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156批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 42批次不符合标准要求

发布时间:2023-02-17 20:34:2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广州市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了156批次样品,经检验,发现不符合标准要求产品42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强制性国家标准GB 31701-2015、推荐性国家标准GB/T 5296.4-2012以及相关推荐性的产品标准对产品使用说明(标识)、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耐洗(皂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重金属、附件抗拉强力、绳带要求、附件锐利性、可萃取重金属含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产品使用说明(标识)、pH值、耐湿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绳带要求、耐光色牢度、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

2022年第三季度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