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乐平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两个救治中心”动态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7 21:12:19 来源:大江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加强危重孕产妇及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标准化建设,持续强化质量安全管理,筑牢母婴安全保障防线,2月15日上午,景德镇市卫健委组织评审专家组对乐平市妇幼保健院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工作进行现场动态评估。

会议现场

评估现场

评估现场,评审专家们按照《江西省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动态评估标准》《江西省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动态评估标准》,分组深入乐平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产房、儿科、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等科室部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访谈、理论考试、操作考核等方式,详细了解“两个救治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进行现场评估。

评价反馈会现场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乐平市妇幼保健院在“两个救治中心”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存在的薄弱环节给予点评,并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和建议。

景德镇市卫健委副主任施莉萍总结讲话

乐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唐建锋作表态发言

乐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唐建锋表示,感谢专家组的辛勤付出和精心指导。希望乐平市妇幼保健院在各位专家的指导帮助下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有效推进“两个救治中心”水平提升,为全市母婴安全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乐平市妇幼保健院供图)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