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东营市妇联联动开展“巾帼爱心送暖·助力农村疫情防控”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21:46:49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7日讯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东营市妇联在全市联动开展“巾帼爱心送暖·助力农村疫情防控”行动。

在广饶县大码头镇小刘桥村,为130名“两癌”困境妇女发放救助金39万元,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赠送爱心营养包400个。开展“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巾帼志愿服务行动,帮助农村困难妇女和家庭渡过难关,让广大妇女和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