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携手单杨院士,英氏正式启动两大分阶科研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01 09:07:2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月25日,单杨院士创新团队英氏工作室项目启动会在长沙顺利举行,英氏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单杨及其团队明确了下一步研究重点,即将针对婴幼儿果泥、婴幼儿米粉的加工关键技术与营养价值展开研究。

单杨院士表示:当前,婴幼儿辅食有机化消费趋势明显,但有机原辅料成为限制我国有机辅食新品开发和快速发展的瓶颈,尤其是有机果泥、蔬菜泥等以有机果蔬为主要来源产品。经双方多次讨论交流,决定共同开展婴幼儿果泥、婴幼儿米粉加工关键技术与营养价值研究。项目实施后,预期可在婴幼儿果泥、婴幼儿米粉的基础研究、科学选材、工艺优化以及功能强化等方面取得突破,为英氏的产品研发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此次合作为双方搭建了科技创新深度协作平台,构建了长效合作机制,依托单杨院士创新团队在食品加工、食品营养与功能等领域的技术成果和研究经验,转化并应用于婴童食品产业,助力英氏科研实力提升。

英氏于去年11月携手中国工程院单杨院士共同成立了“单杨院士创新团队英氏工作室”,双方在婴童营养与科学分阶喂养方面开展技术合作。双方致力于婴幼儿辅食与儿童食品等领域的技术攻关、营养研究、产品创新和标准建设,共同为推动婴童营养食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英氏一直积极推动婴幼儿科学喂养的科普教育,指导家长们实践科学喂养,保障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并持续发挥好行业领军者的作用,引领整个辅食行业高质量发展,英氏在科研方面的实力和持续深耕,做到了“从科普到科研”的进化,科研创新才是行业发展的不竭之源,而英氏坚持在此道路上不断前行!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