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医研共创”的newpage一页,为婴童敏感肌护肤做出了新示范

发布时间:2023-03-03 14:04:16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功效时代、科学育儿时代,婴童洗护赛道正焕发新生机。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国母婴护理品市场规模2021年为人民币535亿元,将于2026年达到人民币959亿元,2021年至2026年,平均年均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2.4%。

除了蛋糕不断做大,婴童洗护市场的三大趋势也值得我们特别关注:第一,高端化消费持续,尼尔森数据显示,2021年7月-2022年6月,高端、超高端婴儿护肤产品增速达29.6%;第二,人群细分、功能细分、场景细分,尤其是婴童敏感肌护肤的需求呈常态化,功效性护肤崛起,母婴研究院数据表明,2022年婴童敏感肌功效护肤产品线上消费呈双位数增长;第三,分龄护肤驱动品类升级和品牌创新,中大童洗护市场成新增量,《2022年母婴行业观察年终报告》提到,3-6岁、7-12岁洗护市场规模约500亿,亟待更多专业品牌为不同年龄段用户提供专属护理解决方案。

市场持续向上,产品趋于同质化、品牌缺乏辨识度,却是多数玩家难以逃脱的宿命,但也有“少数派”打破魔咒率先突围。

2022年,由中国权威育儿专家崔玉涛和前美国宝洁首席科学家黄虎博士联合创立的newpage一页横空出世,母婴行业观察获悉,上线天猫仅4个月,其核心单品婴童安心霜月销便突破10万,位列天猫婴童面霜热销榜&好评榜TOP1;在线下渠道也多点开花,如入驻全国屈臣氏4000+门店、全国20个省份超3000家专业母婴用品店铺;与高端月子会所圣贝拉旗下“小贝拉母婴护理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此外,还进入全国30余家三甲医院、崔玉涛诊所等。

今日,newpage一页重磅官宣品牌创始人——知名演员章子怡,同期,三位创始人首次合体发布品牌故事片《致听见孩子哭声的父母》。

在品牌声量指数级走高的同时,其在婴童护肤细分赛道另辟蹊径的入局与破圈路径,则更值得探究。

重做细分市场

真正的“医研共创”奠定先发优势

当前婴童护肤市场不缺产品与品牌,缺乏的是兼具功效与安全的好产品,以及摆脱营销套路、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信任感的好品牌。newpage一页的破局点,就给出了一个好答案——医研共创。

尽管市面上宣称“医研共创”的产品不在少数,但往往在研发生产上“流于表面”,如部分企业以产品功效“经皮肤科医生检测”作为产品宣传点,但在功效评价实验上,皮肤科医生和专业的功效评价实验人员的检测并无差别;或是通过皮肤科医生IP做背书正言,但医生并未深入参与产品开发。

newpage一页则从“难而正确”的起点出发,先从临床医学角度积累大量的数据与用户需求入手,接着与科研端紧密沟通,实现专业共建,最终又回归到临床验证与运用,从而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医研共创”闭环。

在临床端,拥有37年婴童皮肤学临床经验及10000+看诊病例的育儿专家崔玉涛,基于婴幼儿临床现状及需求为newpage一页产品的研发提供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在科研端,有着28年行业工作经验、100+专利技术开发经历的黄虎博士,在其多年的科研技术与原料、配方创新的经验积淀下,在安全的基础上实现肤感和功效。

当然,一款拔尖的母婴产品还需讲究“同理心”,将自己切换到用户角度,去领会用户的情感、心理和物质上的深层需求。newpage一页品牌创始人章子怡的角色因而也尤为重要。

与很多妈妈一样,她曾遇到宝宝敏感肌问题,这也是她联手两位行业专家创立newpage一页的初心,希望帮助和自己有一样境遇的父母们,并用妈妈的高标准审视产品的有效性、专业性。据悉,章子怡在产品打样的“小白瓶”阶段,就给两个孩子试用,不断从妈妈角度对料体、肤感、瓶盖设计等细节上提供调整建议。

基于此,在newpage一页发布的《致听见孩子哭声的父母》这支品牌故事片中,三位创始人分别从爱的角度、经验的角度、科研的角度,共同回应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哭声,展现品牌“源于爱,基于专业,只为安全”态度的同时,也让为宝宝牵肠挂肚的父母们看到了newpage一页背后真实的底蕴。品牌官宣当天,#章子怡崔玉涛梦幻联动#话题引发关注,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个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医研共创”婴童功效护肤品牌。

用硬核产品力说话

持续驱动品类与品牌持续增长

在母婴细分市场品牌格局正在重塑、法规日益严苛的当下,产品将是品牌始终保持竞争力的关键。

为保证产品的全面安全,newpage一页秉承严苛筛选的原则,在禁用法规内1388项禁用成分和欧盟1376项风险成分的基础之上,所有产品拒绝添加4000+风险成分,把所有对婴童肌肤的潜在风险都阻拦在外,并对产品进行6大权威安全测试。

此外,原料上的独特性是newpage一页实现弯道超车的核心引擎。背靠newpage一页自有的科研中心和供应链,科学家们对婴童敏感肌皮肤学进行层层深入的研究,一页强韧皮肤屏障专利成分Omega-Pro已广泛应用在旗下各类产品。

以明星爆款单品一页婴童安心霜为例,自研Omega-Pro强韧皮肤屏障专利成分,能够在不破坏细胞膜的基础上进入肌肤内,多维调控炎症因子,靶向精准强韧四重屏障,从根本上预防宝宝肌肤问题的产生,改善婴童干痒红等敏感症状。

为确保产品的功效,newpage一页选择完成检测成本巨大的四项“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达成项目要求”(大部分功效宣称达成任一一项就行),以最严苛的标准对产品进行人体功效评价测试。

此外,在细节上的一丝不苟也彰显着newpage一页高端专业的品牌底蕴,如在两年多的产品筹备中,推翻了三版设计方案,调配了上百次的配方,挑选了上千种香型,最终才得以成型。

newpage一页品牌创立背后的故事

品类创新的壁垒越高,心智占领得越彻底,颠覆的难度就越大。可以说,硬核的“医研共创”让newpage一页在细分赛道大战中获得了足够的先发优势,加之其在产品上对“安全、专业、科学、有效”的极致追求,完美地契合了当下年轻父母精细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有效地填补了国产品牌在婴童功效型护肤高端市场的空白。这不仅是成立不到一年的newpage一页快速崛起的源动力,也将为其新一阶段加速“狂飙”奠定坚实的基础。

母婴洗护市场的蛋糕又大又圆,未来行业需要更多像newpage一页这样树立行业标杆和提升行业标准的“插旗者”!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