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悦读|甜

发布时间:2023-03-07 10:09:5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孙雅茜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去年暑假我去了远在深圳的表妹家,我们刚下飞机就了去一家糖果店买了一款当时很流行的奶糖。

糖果店布置的很漂亮,里面放着一张铺着糖果花纹桌布的小圆桌。糖果店的正中间放着一款半透明的钥匙扣:广阔的绿地上画着两个小女孩,一个大一点一个小一点,他们手拉着手....这是个非常精美的钥匙扣。我看着它想:“真好看”,于是看了一眼价格,“300元!不会吧,这么贵,看来妈妈是不会买给我了”我想。

这时传来了表妹的声音,我回头看见表妹蹦蹦跳跳的和妈妈正朝我走过来,妈妈手里还拿着一袋刚买好的奶糖。我们走到圆桌边上坐下,打开袋子开始吃,我先轻轻咬破了奶糖的外皮,满满的奶香味涌进我的嘴里,那味道别提多甜了。

和表妹在深圳玩了几天,很快到了我们回家的日子。表妹一家开车送我们去机场,路上我们都没有说话,大概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一别又是一年。最后还是表妹打破了沉默,她对我笑了,神神秘秘的拿出一个小盒子放到我面前打开。里面放着那个糖果店中的半透明钥匙扣,表妹对我说“喜欢吗?送你的,我看你在糖果店里一直看着它。”这时甜意涌上了我的心头,表妹指了指钥匙扣说:“你看这个大一点的小女孩是你,小一点是我,以后看到这个钥匙扣你就能想起我,这是一个有魔力的钥匙扣”我对表妹笑了笑,缓缓的接过盒子,说“下次见了”。这时“甜甜的味道”充满了我的心。

(作者:孙雅茜 北京小学 六年级四班)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