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山东济宁:与你,赴一场春天之约,同你,绽一场巾帼芳华

发布时间:2023-03-08 16:40:5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李立 王振华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阳春三月翩然至,巾帼红颜齐奋进。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山东省济宁市教育学院附属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以“与你赴一场春天之约,同你绽一场巾帼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济宁教育学院附属小学东校区校长李立组织少先队员为老师送上鲜花,并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慰问。

“慈母之爱是我们幸福的源泉,老师之爱是我们心灵的钥匙……”活动中,来自各年级的共计36位学生代表,用天真烂漫的歌声和舞蹈,为妈妈及广大女教职工献上了节日祝福。

“老师,您辛苦啦!”在教学楼前,同学们为路过的女教师们敬少先队员礼,12名少先队员代表给老师送上康乃馨、向日葵和节日的祝福。

“今天收到了来自孩子们的鲜花,让我感到十分惊喜!”在教学楼前,几位老师手拿鲜花,脸上的笑容幸福而温馨。

用我们毕生殷勤,换孩子们有梦可枕——是妈妈,是老师。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我们要利用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诠释每一位妈妈的默默付出,让队员们进一步体会到每一位母爱的伟大。”在四年级六班,班主任王利利正在利用班会,给学生讲解3·8妇女节。

蝶舞成颜,蹁跹三月桃李。芳菲绘彩,渲染时代芳华。这次活动,让广大少先队员更深层次地懂得了什么叫爱,从心底里体验感恩,学会感激,以拳拳之心、眷眷之情去对待生活中的人和事,让统传意义的“三八节”庆祝活动从校园延伸到了家庭,更进一步使中华民族的“孝”文化得到传承。(通讯员:李立王振华)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