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东昌府区多种形式促进妇女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22-02-28 14:19:44 来源:中国妇女网 作者:潘玉林 责任编辑:孟丽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调动留守妇女等就业困难群体求职热情,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斗虎屯镇妇联充分发挥巾帼示范基地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就业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人才供需平台,多种形式促进妇女创业就业。

斗虎屯镇妇联积极谋划,深入探讨为群众办实事的思路举措、方式方法,依托国玺工艺品有限公司,带动邻近8个村的100名家庭妇女及待业女青年就业,每月收入达3500多元。把“指尖技艺”转化为“指尖经济”,让手工技艺成为乡村妇女脱贫致富的良好渠道。

在镇妇联的大力扶持下,聊城国玺工艺品有限公司被山东省妇联授予山东省巾帼居家创业就业脱贫行动大姐工坊。斗虎屯镇妇联主席董云姐表示,镇妇联还将继续开展助力妇女创业就业的各种活动,加大各种技能培训力度,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培养农村妇女致富带头人,当好巾帼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和女性求职者的“娘家人”。(潘玉林)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