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5岁男孩被遗弃在幼儿园最新进展:孩子母亲找到了!

发布时间:2022-07-11 13:41:0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南宁市良庆区五岁的小睿(化名),7月7日幼儿园放暑假当天,并没有亲人来接他回家。幼儿园老师联系上小睿的父亲,但他父亲明确表示,做了亲子鉴定,孩子不是他的,因此不会去接孩子了,只给孩子留下了几套换洗的衣物和一台手机(此前报道)。

小睿的遭遇经过报道,引起了社会强烈的反响,许多叔叔阿姨都留言,表示愿意领养孩子,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

7月10日,记者了解到,小睿的妈妈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幼儿园的老师,根据她的描述,这段时间她一直在外地,具体情况不方便多说,但她明确表示自己这两天会回南宁接孩子。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