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新时代女性榜样的力量:武汉市蔡甸茂源社区“民呼我应”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8-04 10:30:2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张心月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叮铃铃,叮铃铃……”8月2日上午,茂源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电话响起,“小尹,我回了,天气太热了,又不能出门,能不能来帮我剪下头发啊”,这是家住长寿里114号101的李婆婆打来的电话,她常年因腰椎炎无法行走,在医院做腰部手术后,已出院回家,根据医生叮嘱还需卧床休息3个月。

尹君利是武汉市蔡甸茂源社区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常年来,她工作一丝不苟,,对老人们照顾无微不至。在发现李婆婆好几天没有来后,主动打电话问候情况。

尹君利前往李婆婆家,详细询问李婆婆的手术和身体恢复情况,并为她免费理发。因为手术原因李婆婆不能坐起来,尹君利就一直蹲着操作。“哎哟,凉快多了,这段时间天气热,后脑勺都是汗,又不能洗头,这下舒服多了,谢谢你啊,小尹。”尹君利贴心周到的服务,令李婆婆一家非常感动,他们一再为茂源社区居家养老点赞。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冯婆婆家住长寿里,家人因为她视力弱,担心受伤不让出门。尹君利及同事得知后,立马上门看望,陪婆婆聊天,并送上“微心愿”物资。

茂源社区的工作人员一直秉着“关爱老人”为服务宗旨,为他们排忧解难,陪他们畅所欲谈。社区党委书记姚秀文表示,社区将会更多地举办关爱老年人的活动,不断提高为老服务水平,深化老年关爱服务,使辖区老年人能够安享晚年幸福生活。(通讯员张心月)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