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2022年完美孕妇节·秦皇岛站完美落幕!无与伦比的美丽!

发布时间:2022-07-12 15:52:4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孔祥良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秦皇岛好妈妈母婴百货携手完美孕妇全媒体联合举办的“2022完美孕妇节C女王大赛-秦皇岛站”,7月9日在秦皇岛·秦皇国际大酒店完美落幕。现场和上千孕妈妈们携手见证C女王们的高光时刻。

完美孕妇节-C女王大赛,是全国大规模、高品质的妈妈才艺类大型活动,完美孕妇节-C女王大赛璀璨的光芒,曾激励了无数妈妈在自我成长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的脚步。我们用一场场美丽的赛事,引领母婴行业的时尚潮流、持续领跑孕妈才艺类超大型妈妈活动,坚持不懈地为完美妈妈传递着“自信、好奇、勇气”的精神主旨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作为一年一度的孕妈盛会,本次活动吸引小岛上千组准爸妈家庭莅临。好妈妈与母婴业界共襄盛举、一起见证了这一盛大活动。

C女王的舞台,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妈妈活动平台,10年来不忘初心、不懈努力,鼓励着全国万千妈妈走上自我挑战与自我成长的人生阶梯,直面美好的未来。

自信、好奇、勇气,敢于超越自我、坚持不懈地努力,挖掘自己体内不可思议的力量、成为最想成为的那个人,也就是最棒的自己。

当然,抽奖环节更是少不了的,孕妈妈纷纷表示:“空手而来,满载而归,又是愉快的薅羊毛的一天。”不仅小礼品拿到手软,更有惊喜抽奖大礼。

至此,2022年完美孕妇节·秦皇岛站完美落幕,未能参加活动的孕妈也无需遗憾,作为完美孕妇节-秦皇岛站的长期合作伙伴,关注HAOMAMA母婴百货,未来更加精彩。

HAOMAMA好妈妈母婴百货成立于1997年,现已在秦皇岛各区相继开设近30家连锁直营门店,17家游泳馆、理发及小儿推拿馆、产后护理、美睫美甲等服务项目,总面积2万余平米,员工600余人。

历经24年的打磨、深耕,好妈妈迎来了3.0版的品牌全新升级,以更新的形象、更丰富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更懂90/95后的Z时代妈妈的需求,打造精致的母婴家庭生活。未来,好妈妈也将不断创新、以亲切、活力、真诚的品牌个性,以精致、平价、实用的商品,走入每一个母婴家庭。

更多精彩,还请关注“好妈妈育儿说HAOMAMA”抖音号,了解一手讯息。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