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畅点奶粉牵手国家级研究院,配方更科学、品质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07-27 11:13:0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2022年7月26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理事单位陕西爱能特乳业有限公司与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就“畅点系列奶粉”配方升级、品质升级等具体科研事项进行深入对接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畅点系列奶粉”的配方和品质,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将结合自身的科研力量和专业人才资源,与陕西爱能特乳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畅点系列奶粉”的研发工作,力求让“畅点系列奶粉”配方更科学、品质再升级。

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是在国务院监督管理下由北京工商大学等相关部门,共同发起成立的国家级研究院。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是在国务院监督指导下由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联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健委、北京工商大学、武汉协和医院等相关部门和专家,共同成立的国家级母婴产业研究院。

陕西爱能特乳业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于2019年完成“畅点系列奶粉”的研发工作,其核心优势就是研发推出了“发酵型工艺乳酸菌系列奶粉”。“畅点系列奶粉”自2019年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并且获得国际蒙特奖金奖、中国母婴产业金奖、消费者信赖健康品牌等国际、国内多项大奖。目前“畅点系列奶粉”有四个品类:1.畅点乳酸菌配方奶粉;2.畅点儿童成长高钙配方奶粉;3.畅点女士多维高纤配方奶粉;4.畅点中老年富硒高钙配方奶粉。

陕西爱能特乳业此次牵手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就是力求将“畅点系列奶粉”配方升级、品质提升,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营养全面的好奶粉。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