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火花三小只”进化之路

发布时间:2022-08-02 13:18:1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火花思维IP形象“火花三小只”在社交平台受到众多网友讨论。

据了解,“火花三小只”是由方块猴、三角兔、圆圆鼠三名成员组成,是火花思维根据大众喜欢的动物作为主体形象,以动画卡通的形式打磨出三小只原创IP形象,并赋予其IP截然不同、形象鲜明的人格,让每一个IP人物都具有它独特的记忆点。

方块猴的IP设定,是男孩,他充满自信、爱思考、爱好科学实验,有钻研学问的精神,遇到事情有担当;三角兔是一个爱好滑雪、跑步,勇敢、独立、漂亮、爱憎分明的女孩子;而圆圆鼠则是个富有同理心、喜欢美食、天生乐天派的男孩子。他们三个人是最要好的朋友,被大家亲切地称作“火花三小只”。

火花思维以兴趣为切入点,持续尝试利用新媒体的各种形式(如动画、短视频、条漫等)将三小只IP形象与知识巧妙结合,向青少年传递有趣、有益的科普内容,让他们在趣味中认识世界、吸收知识、爱上思考。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