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推行12S管理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10:58: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解荟群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推行12S管理启动大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开展,给患者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就医环境,提升医护人员素养,塑造良好的医护人员形象,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狄丕文对全院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行12S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推行12S管理工作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实现“三好”,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二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12S管理的核心内容。12S形成是一个医院文化的形成和医院文化树立的一个过程,对提升医院形象、重塑医院文化、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以及工作效率具有显著的作用。

三是精心组织,全面推行12S管理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推行12S管理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坚持全员参与,不断提升医护人员综合素质;要持之以恒,持之改进,坚持不懈的推进12S的管理。

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建华解读《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推行12S管理实施方案》。

院领导尤爱萍指出,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以科主任和护士长为主的创建小组,认真学习管理标准,积极推进12S创建工作,给患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给职工提供整洁明亮的办公环境,使全院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解荟群)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