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如此虐待儿童恶行,必须严惩!

发布时间:2022-08-09 11:03:28 来源:中国妇女报 作者:荣飞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重庆开州5岁男童杨杨(化名)疑遭继母岳某虐待殴打,于7月30日不幸离世。此案令人痛心且愤怒,目前岳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此事虽属个案,但性质恶劣,令人发指。孩子是受国家法律保护的公民,不容任何人包括父母虐待伤害。此事再一次提醒我们,在基层社会治理中,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何等重要,及时发现报告家暴、虐待等人身伤害线索是何等迫切!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