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月子中心 >

定西市妇联携手甘肃海旺建设集团合益馨月子中心开展防疫一线“好军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3:47:3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定西市妇联携手拥军企业甘肃海旺建设集团——合益馨月子中心开展“好军嫂”慰问活动。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白杨、甘肃海旺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张涛、甘肃海旺建设集团——合益馨月子中心主任岳莉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军属定西市医院护士王燕姣、鲁学忻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询问她们生活中有无困难,面对面地宣传拥军优抚政策,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军嫂身边。同时,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军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她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对她们作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中贡献出的巾帼力量表示衷心的感谢!

白杨表示,妇联作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将尽最大努力为军嫂们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希望军嫂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和部队的建设工作,勇担重任,当好贤内助,做丈夫的坚强后盾。


两名军属同志表示,今后不论是在医护工作岗位,还是在家庭生活中,她们将继续勇挑重担,关心家人,努力工作,全力支持丈夫献身国防,传承家风,让军功章的“另一半”永远闪闪发光。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