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贵州省第二届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论坛将于8月26日在贵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6 11:4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石小杰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5日,记者从贵州省早期教育协会获悉,贵州省第二届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论坛将于8月26日在贵阳金阳会场举行。

论坛以“健康贵州幼有善育—聚焦高质量普惠性托育服务发展”为主题,将邀请贵州省卫健部门婴幼儿照护服务专干、妇幼保健院、高校和托育机构负责人参加,主管部门将进行政策解读。

论坛内容丰富多彩,针对托育机构如何进行运营发展,打造民族品牌智慧托育,将进行讲座交流。同时邀请开设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的高校专业负责人进行圆桌论坛,探讨高校照护服务人才培养的现状与趋势。

“如何降低生育、养育、教育成本,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更是重大的民生事项。”贵州省早期教育协会会长石宇波表示,论坛将凝聚共识,发挥社会力量,加强部门协作,指导托育机构运营,推动贵州省婴幼儿照护服务高质量发展。(记者 石小杰)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