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召开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0:22:3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孔繁娟 向华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引导全院崇尚科技、恪守医德、弘扬妇幼文化、为建设人文智慧美丽幸福新妇幼贡献力量。8月17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五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庆祝会上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对杏林芬芳60年获奖人员、倾情奉献30年获奖人员、十佳医师、优秀住培医师进行了表彰。

获奖代表们分享了自己从医以来辛勤付出、恪尽职守的点点滴滴以及自己对医学、医院和个人发展关系的体会,并以此来鞭策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设立“中国医师节”,是对全国医生的尊重、关爱,也是对行业自律的促进。全院广大医师要怀着“仁爱之心、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努力成为一名“知敬重、懂感恩、有情怀”的医者。要牢记医者初心,用心用情对待每一位服务对象;要精进专业技能,坚持终身学习提升技能,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要守护人民的健康,在临床医疗、科研教学、疫情防控、基层帮扶中做出更大的努力,为推动本地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孔繁娟向华)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