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邯郸市复兴区彭家寨乡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0:14:3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女性身心健康,8月19日上午9点,复兴区彭家寨乡妇联在西大屯社区,从'心'出发,特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心理宣讲活动,引导全乡女性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活跃现场气氛,彭家寨乡西大屯社区舞蹈队、社区工作者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扇子舞《秋梦》

诗朗诵《致敬革命先烈》

特邀请国家心理疏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楠,围绕家庭教育心理方面问题为大家进行授课。

陈楠老师用视频和小游戏告诉大家语言暗示的力量。在日常生活中,家长要用尊重的、积极的语言暗示鼓励孩子,才能收获孩子更多的信任,让孩子有更美好的未来。

活动中听众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

“有了好的心理状态,才能给家人带来更多的温暖,也能在工作中展现更好的自己。”活动后一位居民说。

复兴区彭家寨乡妇联始终将辖区女性心理调解、家庭矛盾指导作为重要工作内容。通过本次学习、展示、交流,唤醒了我乡女性同志的心理健康意识,为提高心理健康素养,更好的管理情绪,助力家庭和睦打下坚实基础,从而营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心态,为经济发展、乡风文明贡献无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