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山东省评估组对济宁市创建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进行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2022-08-22 10:14: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马文洋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18日,山东省评估组对济宁市创建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进行现场评估。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市委副书记陈成华陪同活动。

在济宁期间,省评估组听取了济宁市创建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到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任城区实地查看了慧灵顿托育园、起跑线许庄托育园、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任城区托育综合服务中心、市人保财险公司、市托育综合服务中心、任兴幼儿园托幼一体实验园等。

据了解,去年以来,济宁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委部署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创建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为引领,强化领导、加速构建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创新突破、聚力打造一流的政策体系,先行先试、加快完善多元化的供给体系,因地制宜、不断丰富科学育儿的内容体系,健全机制、创新构建规范高效的监管体系,重点做好增量提质、普惠就近、从严监管三个方面工作,加速构建“市县联动、条块结合、协同推进”的全域化托育服务发展新格局,全力打造济宁“幼有善育、以爱托举”特色服务品牌。全市托育服务机构达到603家,完成备案213家,今年以来新增托位11750个,均居全省第1位;婴幼儿托位数量28790个,每千人口拥有3岁以下婴幼儿托位数达到3.3个。

市领导陈颖、白平和参加活动。(记者 马文洋)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