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揭阳市妇联开展“爱心相伴 温暖同行”女大学生奖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0:14:3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20日,受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妇委会委托,揭阳市妇联到惠来县仙庵、前詹、惠城等镇入户走访被复旦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韩山师范学院等高校录取的部分优秀女大学生,开展“爱心相伴温暖同行”揭阳市女大学生奖学活动。揭阳市妇联主席蔡桂君、惠来县副县长陈榕霞参加走访活动。

蔡桂君与受访的女大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勉励她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每一步,继续努力学习,在实践中施展自己的才华,让人生更具意义;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掌握更多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鼓励她们保持阳光心态,勇敢面对人生路上的困难,感恩奋进,学有所成,将来反哺家乡,回报社会,将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热心慈善公益、助人为乐的“爱心传力棒”接好,将爱心和善心传承下去。

据了解,一直以来,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坚持“联谊、奉献、发展、和谐”的宗旨,情系潮汕,关心关爱特困家庭和困境对象,关心关爱潮汕学子,本次活动共助力揭阳市32名优秀女大学生,每人2000元。

惠来县妇联、县教育局、仙庵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活动。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