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省妇联“巾帼科技助农直通车”停靠朔州市山阴县

发布时间:2022-08-22 10:14:3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19日下午,省妇联联合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前往山阴县开展“巾帼科技助农直通车”活动。省妇联发展部二级调研员郭伟霞、市妇联四级调研员何香玲参加活动,山西农业大学专家续海红深入“妇”字号合作社——山阴县旺升农业专业合作社解决果树种植技术困难。

山阴县旺升农业专业合作社位于山阴县马营庄乡南口前村西北两公里处的翠微山前,洪积扇上,占地330亩,是一家集果树种植、销售、农产品深加工为一体的综合园区。山西农业大学专家续海红深入种植园区,为合作社解答果树修剪、流胶、种植、果子爆裂等专业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技术指导。合作社负责人张月梅表示:“多亏妇联的牵线搭桥,才能有幸请到这样的农技专家为我们提供技术指导,实实际际为我们提供了帮助,让我们的创业更有底气。”

此次巾帼助农活动是妇联为女农业科技工作者和“妇”字号企业(合作社)结对帮扶、搭建桥梁,助力打通科技助农最后一公里,为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