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莱阳卫校召开妇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10:14:39 来源:国山东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19日讯为深入落实烟台卫健委系统妇女组织建设,弘扬卫健巾帼精神,8月18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全校38名妇女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于翠红主持。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17名。代表大会后,召开了妇联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妇联执委主席1名,妇联执委副主席2名。

新当选的学校妇联主席石少婷代表全体委员表示,学校妇联将在烟台市卫健委的带领下,坚定政治立场,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做好妇女表率;提高履职本领,不断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全力服务妇女同志,密切联系妇女同志,增强群众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妇联组织是学校党委领导的妇女群众组织,将带领广大女教职工与学校其他群团组织一起,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自觉服务大局,发挥好基层妇女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共识,赓续奋斗,打造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为学校发展高举旗帜。学校女教职工将以此次妇联成立为契机,勇挑时代重任,引领时代风尚,绽放“铿锵玫瑰”芳华,谱写巾帼华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