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基层动态 |泉山镇妇联举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0:14:3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亮丽风采,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1日,泉山镇妇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宣讲活动,各村妇联主席及妇女代表、女党员等6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泉山镇复成村妇联主席陈红为大家以“扎根基层,默默奉献,一片红心显担当”为题讲述了她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的工作经历和奋斗历程。作为基层妇联干部的代表,她深情讲述心中的巾帼模范故事,畅谈自己的感受体会,抒发对党和国家、对妇联事业、对自身岗位的无限热爱;形象展示妇联干部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的新风采、新业绩,为全镇妇联工作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的浓厚氛围。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接下来,我镇将面向妇女干部职工、基层妇女儿童和家庭开展常态化宣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旋律,引领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泉山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