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秦安县水务局联合县妇联开展“建设节水型社会 巾帼在行动”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0:14:39 来源:秦安县水务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提高全民节水意识,全面推进秦安县节水型社会建设,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养成珍惜每一滴水的良好习惯。8月19日上午,秦安县水务局联合秦安县妇联开展“建设节水型社会,巾帼在行动”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由县水务局、县妇联组成的节水志愿团向现场的广大妇女群众发出节水倡议,号召她们争做节水护水的倡导者、践行者,学习水政策,宣传水知识,珍惜水资源,保障水安全,保护水生态,从点滴做起,为节水型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节水标语横幅、发放节水相关宣传资料及印有节水标识小礼品等方式向广大居民详细讲解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及日常生活节水、家庭节水小窍门等相关知识。呼吁广大居民增强水情忧患意识,从家庭做起,节约利用每一滴水,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节水志愿团与辖区群众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提供“零距离”节水宣传,受到了辖区群众的欢迎。



活动累计出动宣传人次100余次,发放宣传单300余张,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全民节水行动计划等折页500余张,节约用水宣传日历画300余张,中小学生节约用水宣传手册及折页200余张,节约用水纸杯3000余个,节水围裙和环保购物袋800余个,节水扇子600余个。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节约水资源的认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节约用水是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行动。


 


 

下一步,县水务局将以创建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为契机,持续加强《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全民节水行动计划》和“节水行动”等相关宣传,将节水型社会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县妇联也将为推动新阶段秦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节水氛围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