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踔厉奋进!聊城东昌妇幼举办“医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10:28:50 来源:鲁网 作者:贾天歌 李婷婷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今年是第五届中国“医师节”,8月1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在大会议室举办第五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党委书记刘兴利及部分领导班子,医师代表及党员同志近200人参加活动。

会上,刘兴利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向长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技师、药师、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指出,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全院医务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高点站位、锐意进取,持续凝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刘兴利对全体医师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刻苦钻研,提高能力;二是要同心戮力、团结奋战;三是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弘扬高尚品德;四是要统筹兼顾、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五是要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

院长助理苏静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初级”、“技术能手”、“科室名医”、“爱岗敬业”、“优秀带教老师”、“优秀病历”奖的决定》。

会上对2021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他们在各个专业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活动现场,医师们带来歌曲演唱、诗歌朗诵等节目,穿插互动游戏及现场抽奖。

医务科主任范燕春带领全体医师共同宣读《中国医师宣言》宣誓誓词,充分展示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年正值东昌妇幼建院70周年,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健康和群众满意放在首位,进一步提升妇幼健康能力和水平,推动聊城市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贾天歌 李婷婷)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