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红花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0:28:5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19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遵义市红花岗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以“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单人心肺复苏技术。

操作比赛。

为进一步锻炼医护人员现场急救技能,8月1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单人心肺复苏技术操作比赛”。“喂!喂!您怎么了?”“患者意识丧失,患者大动脉搏动消失,心跳丧失,无自主呼吸……”面对出现的复杂紧急情况,选手们沉着冷静,动作娴熟,有条不紊,一边呼救一边熟练地判断生命体征,进行胸外心脏按压、打开气道、实施人工呼吸等急救操作。

趣味拔河比赛。

抢板凳。

为展现各业务(职能)科室的凝聚力,营造“顽强、拼搏、向上”的工作氛围,8月18日下午,举行了拔河比赛、抢板凳、你比我猜、指压板跳绳等文艺活动。

你比我猜。

专家义诊。

8月19日上午,红花岗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中医科、麻醉科在红花岗区吾悦广场开展医师节义诊活动,为现场群众解答众多医疗方面的问题,并免费为咨询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基础体检项目,发放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手册。(红花岗区妇幼保健院供稿供图)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