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医”心向党,踔厉奋进!

发布时间:2022-08-22 10:28:5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高乐 赵秋芳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17日,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庆祝“中国医师节”暨颁奖典礼活动隆重举行。滨州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徐宏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对医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全体医务工作者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新安向全院医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珍惜荣耀,在坚守自己的职业目标和理想中砥砺前行,在牢记医者誓言和使命中砥砺前行,书写出无愧于医者的精彩篇章。

党委委员王月强宣读表彰决定,安红霞医师代表讲话,赴海南抗疫人员送来节日祝福。

会上对“滨州市妇幼保健院新冠疫情期间表现突出工作者”“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优秀医师”“滨州市优秀医务工作者”“滨州好医生”“滨州最美健康卫士”进行了表彰。

医院医务人员精心编排了歌舞、情景朗诵等精彩文艺节目,妇产科朗诵《我们是妇幼人》、药剂科三句半《药说》、手术室于娟娟《因为有你》、儿科朗诵《我们》、检验科朗诵《疫情阻击战》、儿保舞蹈《万疆》、办公室王浩、儿童保健科刘肖肖和妇女保健科《光阴+光阴的故事》,展现了医务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王新安领誓,全体医师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医务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优良传统作风,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医”心向党,踔厉奋进,聚焦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新需求和新期盼,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再立新功!(通讯员 高乐 赵秋芳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