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懂宝贝·育未来—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公益行”走进沈阳

发布时间:2022-08-23 09:06:1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022年8月20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亚宝药业协办的“懂宝贝·育未来——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公益行”第三场线下活动在沈阳顺利举行。亚宝药业OTC零售事业部辽宁大区经理张国庆、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沈阳地区经理贾静出席了本次活动。2022年是亚宝药业旗下丁桂品牌深耕儿童医药领域的第30年,也是丁桂品牌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儿童健康的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发展历程。

亚宝药业联合儿基会开展“懂宝贝·育未来——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公益行”活动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贯彻落实《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中“儿童与健康”主要目标,助力实现“普及儿童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儿童及其照护人健康素养”目标实现,也为了帮助妈妈们能更好地呵护宝贝,丁桂品牌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并联合全国TOP连锁,开展“懂宝贝·育未来——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公益行”活动。沈阳站作为本次“懂宝贝·育未来——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公益行”项目的第三场线下活动,引发了行业的广泛瞩目。

亚宝药业OTC零售事业部辽宁大区经理张国庆表示,丁桂成立30年以来,始终积极响应国家为少年儿童服务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质朴之心延续父母之爱。丁桂的责任心和拳拳之爱,是组织“懂宝贝·育未来-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公益行”活动的初心,也是未来继续砥砺前行的动力。希望在丁桂的倡导下,可以有越来越多的同道中人共同参与到关爱宝贝、呵护宝贝的队伍中来。

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沈阳地区经理贾静同样表示,多年来,成大方圆始终坚持“药品齐全,质优价平,诚实专业,亲切关爱”的服务理念,做百姓生活中的医药专家,积极开拓进取,服务周边百姓健康。作为亚宝药业合作多年的伙伴,也加入“懂宝贝健康联盟”,为儿童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将科学育儿的方式传播给更多家庭,共同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健康指导手册》发布权威指导助力掌握家庭诊疗应对方法

在本次活动现场,亚宝药业OTC零售事业部辽宁大区经理张国庆与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沈阳地区经理贾静共同揭牌了由亚宝药业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邀请首都国医名师王素梅教授指导编写的《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健康指导手册》。

王素梅教授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拥有四十多年的从医经历,不仅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重点专科东方医院儿科学术带头人,还身兼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儿科分会副会长等多个重要职务,在儿科领域拥有相当高的学术造诣和诊疗经验。

借助王教授的多年儿科临床诊疗经验,本次手册主要围绕发烧、感冒、腹泻、厌食等儿童常见疾病,分析儿童常见病症的起因、护理误区和用药方法等,帮助家长有效掌握更多儿童健康相关的自我药疗、家庭诊疗应对方法。

分区设置体验站轻松掌握儿童成长健康知识

本次“懂宝贝·育未来——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公益行”沈阳站的活动现场共规划设置了舞台区、游戏区、儿童健康咨询区等多个不同功能性质的场地。在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可以体验各项与儿童常见疾病防治知识有关的游戏,在寓教于乐中收获健康知识。现场还设有医师指导区域,家长也可以带着孩子与医师进行一对一健康咨询。

据悉,在本次沈阳站圆满落幕之后,“懂宝贝·育未来——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公益行”活动将陆续进入长沙、郑州、昆明、重庆等核心城市,并在现场发放《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健康指导手册》。未来,丁桂将继续以做“更懂孩子的儿药品牌”为使命,帮助家长们更加科学地养育宝宝,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