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张家口桥东区妇联:联合启动开展家庭教育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3 09:29:15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桥东区妇联与张垣大嫂家政服务集团联合启动“知子花开”家庭教育系列公益活动,通过云课堂学习培训、专家直播答疑、公益体验课等多种形式提升广大家长教育素质和未成年人家庭教育质量, 520余名家长经学习培训初步掌握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式方法。

家长们在进行“让家更有爱”游戏式学习培训。

5月中旬,桥东区“知子花开”家庭教育系列公益活动启动,先后组织展开了线上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云知识竞赛、4场《专家面对面》直播答疑,8场“游戏力”“意象沙游”公益体验课。专家直播答疑活动,邀请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级心理咨询师等多位专家学者授课,获得家长的一致好评。

家长们在进行“家庭治疗”游戏式学习培训。

桥东区计划挂牌成立“知子花开妈妈学校”,通过深入系统的教育培训提升家长的亲子、教育水平,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未成年人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