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二妇幼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13:59:03 来源: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黄丽珍 责任编辑:代洪亮

3月7日上午,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深入邕宁区蒲葏社区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志愿服务活动。该院产科、妇科、新生儿科、中医科等共 12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志愿者为来往的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发放母乳喂养知识宣传单及发放避孕药具等,耐心解答群众健康方面的咨询,详细询问病史并记录,同时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提出合理的治疗建议。同时妇科主任何琦在蒲葏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女性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主要围绕乳腺癌、宫颈癌及女性盆底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分析,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 100余人次提供了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 100余人次、监测血糖100余人次,共发放计生用品 50份、母乳喂养、两癌普查等宣传资料近 300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社区中开花结果。(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黄丽珍)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