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福建省发布禁止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课堂的规定

发布时间:2022-08-12 10:13:1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近日,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福建省禁止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课堂的规定》,将于9月1日起施行。今年秋季新学期开始,学生不可带手机进学校将有法可依。

根据《福建省禁止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课堂的规定》,学生确有需要将手机带入学校的,应当由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允许带入学校的,学生应当将手机交由学校统一管理;未经允许带入学校的,老师应当代为保管,并及时告知其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共同进行教育。

福建的这个规定,其覆盖的范围可不仅仅只有手机,也包括了有童话功能的”儿童手表“。在过去,各种儿童手表可以说是一种”模糊地带“,学校禁用手机,但并没有明确是否禁用又能通话又能玩点小游戏的的儿童表。这次福建算是在地方性的规定里面彻底禁止了。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